陕西杨凌示范区国资系统积极开展包户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4

  陕西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精准到户脱贫帮扶”促进农民增收活动以来,杨凌示范区国资系统单位通过成立帮扶小组、包抓到人、制定帮扶计划等方式,积极落实帮扶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全面开展好此项工作,各部门、企业落实分解指标,将承担的帮扶任务分解到各单位“一把手”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建立起“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制;要求包抓责任人切实把扶贫帮困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与管理,明确包户扶持任务,建立包扶责任制。同时,还将帮扶工作纳入考核范围,实行目标奖惩。

  近日,各帮扶小组赴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梳理分析致贫致困原因,制定脱贫计划,与帮扶对象交真心、结真情,把包户扶持工作落到了实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心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