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国资委完成重点企业上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8

  2014年4月至5月,沧州国资委分别对9家市属重点监管企业2013年度经营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沧州国资委考核工作组由总经济师王希杰带队。

  在考核过程中,依据年初签订的《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等有关资料,结合企业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报告及年度工作总结等相关情况,采取查看原始资料、现场考察、综合评价等方式,对企业负责人各项经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依据考核结果确定考核分数及考核级别。

  被考核的企业有:沧州市建设投资公司、河北渤海投资有限公司、沧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沧州市市政工程公司、沧州市创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沧州大化集团公司、沧州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中盐长芦沧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

  经考核,多数被考核企业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度经营目标,保持了企业的良性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