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国资系统开展“转型发展话国企”大讨论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国企深化改革,科学引导国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湖北宜昌国资委从2014年2月起,在全系统开展了“转型发展话国企”大讨论。至今收到各类稿件30多篇,已在国资委网站及相关媒体刊用11篇,在国资系统内外产生积极影响。

  面对国企改革发展新形势,宜昌国资委立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科学引导企业转型发展,在国资系统掀起比学习、赛技能,比贡献、看发展,树标杆、扬正气的比、学、赶、帮、超热潮,宜昌国资委同宜昌市城投公司联合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城投杯’转型发展看国企”有奖征文大讨论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三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的一项活动,也是联系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实际,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指导全市国资监管和国企发展的探索和方式创新;既有利于典型引路,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又利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坚定信心,谋求更好更快发展;既有利于弘扬先进,又有利于鞭策后劲,在全市国资系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转型发展话国企”大讨论旨在总结和推广经验,指导宜昌市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通过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挖掘国资系统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展示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国企改革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发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坚定信心抓发展,把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引向深入。从2014年2月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收到各类稿件30多篇,已在国资委网站及相关媒体刊用11篇,在国资系统内外产生积极影响,受到系统内外读者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