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圆满完成2013年度监管企业综合治税涉税信息上报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3

  为加强涉税信息管控,建立健全“政府领导、财政牵头、信息支持、齐抓共管”综合治税信息,提高税收管理,堵漏增收,实现经济与税收协调增长,根据石家庄市政府《关于健全综合治税治税体系依法加强税收征管实施意见》,依据《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共享基本目录》中所涉及的治税信息,石家庄国资委通过仔细梳理和归类,绘制了《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基本目录1-4表》,涉及企业信息26项。为按时、保质、真实反映国资委监管企业涉税信息,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及时召开监管企业企业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工作会议,传达文件精神,依据所涉及的项目逐条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积极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实现数据共享。

  二是积极督导企业按时完成涉税信息报表汇总上报工作。涉税工作部署后,按时间节点督导企业汇总上报涉税信息报表,通过认真审核、汇总,确保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圆满完成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中14户经常生产企业的2013年度综合治税涉税信息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