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国资委召开市区国资系统改革发展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2

  5月19日,苏州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市区国资系统改革发展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有关精神,稳步推进苏州各市区国资系统改革发展进程。苏州国资委领导班子、监事会主席、各处室负责人及各市区国资办(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行了研讨,各市区国资办(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地深化国企改革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次,苏州国资委副主任顾浩、张伟兴、徐才,分别就国资国企经营运行情况、国企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监事会和内审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最后,苏州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卢国柱就推进市区国资系统改革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确深化国企改革的指导思想;二要优化创新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三要加快健全市场化的企业经营管理机制;四要积极稳妥地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五要加强对国有企业改革的组织和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