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系统女企业家促进会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0

  日前,广东国资委系统女企业家促进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第一届女企业家促进会会长林三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东国资委副巡视员唐志芬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担任第二届促进会会长,广东国资系统21位同志担任第二届促进会副会长。

  会上,林三琳对女企业家促进会从2008年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厚望。蔡秀芬对促进会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希望女企业家促进会能够成为全体会员的一座桥梁、一所学校和一个家。

  吕业升在讲话中对促进会上届领导班子表示敬意、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充分激发女企业家作为当家人和责任人的意识;二是要做女企业家群体与企业、与广东国资委沟通的桥梁;三是提升境界,为更多的女同志培养和施展才华起促进作用;四是要为推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起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