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福山国资局完成全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9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推动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为后期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供政策依据,烟台福山国资局对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及其所属企业共103个单位的国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共核实资产总额32.33亿元,负债总额12.55亿元,净资产总额19.78亿元。

  通过本次资产清查,基本摸清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的“家底”,核清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人员结构状况,核实了账外资产、资产盘盈、资产损失,为查找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推进资产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建立完善资产管理制度、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