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召开全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9

  5月13日下午,安徽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国资委总会计师、党委委员江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产权管理局局长潘友华作工作报告。

  江燕在讲话中指出,产权管理是国有企业和国有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枢纽性、战略性工作,地位至关重要,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产权管理的责任意识。江燕强调,各级国资监管机构、省属企业要健全工作体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综合管理、协调推进,依法管理、防范风险,统一管理、监督指导等四个原则;强化出资人、资本运营、依法合规、风险防范等四个意识;抓住市场导向、公开透明、促进发展、创新机制、队伍建设等五个重点,扎实做好产权管理工作。

  江燕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以“三严三实”要求指导产权管理工作;二是紧密跟踪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三是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内部产权管理;四是着力提升产权管理制度执行力;五是扎实推进国有产权管理工作廉政建设。

  安徽省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各市和广德、宿松县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