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全面清理规范性文件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4

  2013年以来,福建国资委着手对委机关成立以来出台的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近日,此项工作经福建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和福建国资委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并分别印发了《关于党内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告》(闽国资党委〔2014〕30号)、《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告》(闽国资法规〔2014〕57号)至各所出资企业和机关各处室。

  本次清理规范性文件共废止24件、适时修改17件、保留59件(其中党内规范性文件废止2件、适时修改2件、保留11件)。下阶段,福建国资委将深化此项工作,建立健全审批事项清单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