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召开省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2

  日前,广东省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曾庆荣,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广东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曾庆荣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定位,通过把握方向来引领工作;二是要有效整合资源,通过他山之石求有所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多种形式来扩大影响。强调要通过模式创新、内容创新、成果创新把学会建成国资国企反腐倡廉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库”、“智囊团”和“助推器”。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学会章程、会费缴纳标准和内部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21个地级市的国资监管机构及监管企业的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广东国资委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21家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及监察部门负责人,部分驻穗央企纪委书记等13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