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2

  5月9日,宜昌国资委纪委按惯例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国资系统反腐倡廉有关情况,告诫全系统干部职工绷紧思想弦,构筑防腐警戒线。

  近年来,宜昌国资委坚持把国企反腐倡廉工作作为政风行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定期学习制度、情况通报制度,有效防止了腐败现象的发生。此次集中学习宣读了《2013年出资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宜昌国资委纪委书记周东对一年来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在抓教育、抓制度、抓监督、抓重点、抓追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着力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切实纠正“四风”;不断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转理念、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抓基础,履行监督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各重点国有企业就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经验、薄弱环节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相互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