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第四次监事会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7

  4月30日上午,江苏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第四次监事会工作例会。江苏国资委副主任王正宇参加了会议。会议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考时的讲话;各监事会办事处分别汇报了4户省属企业年度检查中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监事会主席也就下一阶段监督检查工作思路和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正宇在总结发言中,谈了四点感想。第一,监事会的地位和作用非常重要,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监事会工作如何继续深化,全体监事会人员必须时刻思考,充分适应新形势的工作要求。第三,年度检查是监事会履行职能的重要手段,能够较好反映监事会监督检查的权威性、有效性。第四,要按 “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履行好监事会的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