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举行2014年第一次监管企业现场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6

  2014年4月28日-29日,贵州国资委举行了监管企业第一次现场观摩活动。贵州省副省长王江平、省政协副主席陈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贵州国资委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两天时间里,贵州国资委监管企业负责人前往中电振华、开磷集团、乌江公司、茅台集团,深入生产车间和建设工地进行现场观摩,通过看现场、看车间、看工地、听介绍,边看、边听、边学、边想,全面了解观摩企业的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和发展布局,认真学习观摩企业在生产组织、市场开拓、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切身感受观摩企业克难奋进、逆势而上、勇挑重担的精气神。通过观摩,坚定了各监管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干事热情,看到了工作差距,增强了追赶动力,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比较、相互促进的效果。

  29日下午,在仁怀市举行现场观摩总结会,茅台集团、开磷集团、西南能矿、久联集团、赤天化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谈了做法,讲了经验,找出了差距,摆出了目标,表明了决心,明确了措施。贵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韩先平就抓好当前监管企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江平出席观摩总结会并作了讲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