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5

  4月29日,广西国资委在南宁召开2014年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和2014年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信息宣传工作,广西国资委副巡视员杨朝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广西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宗桂主持。

  杨朝林强调,各市国资委、各企业、委机关各处室要紧跟改革的节拍,进一步重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宣传了解情况、辅助决策、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好服务和营造良好环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宣传国资国企改革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对国家、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让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更多地得到上级领导的重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二要进一步明确信息宣传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推动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挖潜力保证数量,提高质量多出精品,保持信息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把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突出国有企业改革和国资监管中心工作,着力抓好综合类信息的报送工作;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信心,加大信息收集报送力度,不断提升信息稿件采用率。三要进一步理顺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实现信息宣传工作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各市国资委、各企业和委机关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使信息宣传工作有章可循、规范运转;创新优化工作手段,为信息宣传工作实现更大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加强沟通和培训,促进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提升;改进工作方式,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广西党委办公厅信息处调研员周青强应邀到会作信息宣传业务专题培训。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3年全区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柳州国资委、广西投资集团、广西农信社、广西柳工集团等4个单位在会上作信息宣传工作典型发言。

  各市国资委、各企业办公室主任或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部门领导及信息员、广西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