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二次纪委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5

  4月30日下午,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主持召开安徽国资委2014年第二次纪委全体会议。安徽国资委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处的有关安徽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典型案件情况,传达了省纪委领导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修改了《安徽国资委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

  方无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反腐倡廉工作任重道远。安徽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认真研究新一轮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紧紧抓住作风建设、严肃惩治和源头防范等重点环节,加大教育、监督、惩处力度,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职责,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特色,融入企业管理,保障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