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纪委分批组织16家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接受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30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福建国资委纪委日前集中一周多时间,分批组织省属16家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在榕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福建国资委纪委要求各出资企业党组(党委)负责人带头参加活动,确保应参加对象全员参与。据统计,16家企业共748人参加了教育活动,其中省管干部80人。通过此次活动,警示教育企业领导人员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