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30

  4月28日上午,安徽国资委主任、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崇信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及分工方案》。安徽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监事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许崇信指出,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加强调查研究,为安徽省委省政府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当好参谋助手。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稳妥加以推进。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实际,务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当前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研究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思路。要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科学谋划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既要敢于创新又要规范有序,既要积极更要稳妥。二是要规范推进省属企业改革。要坚持依法合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操作,切实维护国有资产安全,确保企业和社会稳定;要加强可行性研究,深入做好改革项目前期的调研和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维护稳定工作,改革项目必须要同步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三是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尊重企业意愿,坚持因企制宜、“一企一策”推进改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