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继续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30

  为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月29日下午,山西国资委机关各处室、监事会各办、直属单位共计100余人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影片《焦裕禄》朴素、生动地再现了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他担任兰考县委书记的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里,他坚持带头做表率,与群众同甘共苦,为治理兰考“三害”,改变全县36万人民的贫困面貌,带病工作,坚持奋战在第一线,赢得了人民的爱戴和尊敬。

  焦裕禄同志虽然在兰考仅仅工作了一年零三个月,但他留给兰考人民的却是深深的爱戴和无尽的怀念,为中国人民矗立起一座永远的精神丰碑,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意义重大。

  观影后,每个人的灵魂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照焦裕禄这面镜子,大家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缅怀焦裕禄同志时的讲话精神,要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里,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共产党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