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国资委认真开展国家工作人员防止利益冲突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建立健全防止利益冲突制度的要求,根据景德镇市纪委《关于开展国家工作人员防止利益冲突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景德镇国资委党委于4月15日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国资系统全面开展国家工作人员防止利益冲突专项治理工作。

  一要在规定的时间和节点内,分阶段分步骤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对现有的国家工作人员行为限制和回避制度进行梳理和规范。

  二要认真组织填报《可能产生利益冲突的国家工作人员特定关系人从业情况登记表》,如实向组织报告有关事项,不存在利益冲突情形的,也要实行零报告制度。

  三要建章立制,根据景德镇国资系统的实际情况,结合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对存在利益冲突的情形进行清理纠正,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进行查处,并建立健全防止利益冲突的具体制度规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