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在广东召开部分省市国资委深化监事会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1日,国务院国资委在广州召开部分省市国资委深化监事会工作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局长禾云主持会议。广东国资委主任吕业升任、副主任张晓牧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广东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体制建设情况和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

  王文斌充分肯定了广东省监事会工作,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重要举措和任务分工情况,要求适应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监事会监督有效性:一是要树立问题和风险导向;二是要聚焦监督主业;三是要加强监事会队伍建设;四是要探索适当的方式公开监督信息或者监事会工作成果。各省市代表交流了开展监事会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了深化监事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上海、浙江、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云南、深圳共10个省市国资委分管监事会工作的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10个省市国资委以及监事会工作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