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国资委积极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5

  根据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景德镇国资委作为主管部门共有十五个项目入选2014年重点工程项目,为了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景德镇国资委全力支持和配合工程建设单位搞好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重点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的各项条件。

  对2014年新开工建设的项目如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高档日用瓷等项目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管理规定,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落实开工条件,助推项目尽快开工。2014年年底将完工的续建项目如罗家滩收费站西迁等项目科学组织施工,保证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对跨度几年的续建项目如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