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央企办积极组织中海油公司与市出资企业开展专项对接

文章来源:武汉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1

  为加强与央企信息交流,推进央企与市企项目合作,4月4日,武汉市央企办邀请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所属中海油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邬汉明、副总裁程伟一行到武汉国资委与武汉市部分出资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武汉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晟接待了中海油客人。

  中海油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外商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总部在北京。交流活动中,中海油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程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盈利模式、自身优势。该公司希望为武汉国企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支持,助力企业发展。

  武汉国资委副主任、副书记高福宝向中海油客人介绍了武汉市国资国企的基本情况,热枕欢迎中海油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来汉投资。武汉市城投集团、地铁集团、公交集团、商贸控股、新港投集团、汉正街控股集团、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中海油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推介了重点项目。通过双方互动交流,建立联系,加深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