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国资委启动“三送一提升”活动全面服务在镇央企项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0

  为更好地服务在镇央企项目,加快落地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在建项目竣工达产,实现在谈项目正式签约,帮助部分运营困难项目焕发生机,充分发挥央企项目对全市经济的带动引领作用,日前,镇江国资委决定在全市央企项目中开展“三送一提升”活动。

  近年来,一批代表先进制造发展方向、符合镇江市产业发展目标、有利于传统产业提升的央企项目落户镇江,有效地提升了该市产业发展水平和层次,有力地带动和促进了全市经济的发展。截至2013年,镇江市共引进央企(国企)投资项目78个,协议总投资2197.01亿元。从项目数量和协议投资体量上看已形成一定规模,项目开工率和建设进度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但仍然有部分项目签约未开工,有些项目还停留在意向协议阶段。同时,一些开工(或部分竣工)项目,在建设运营中因宏观形势的变化也出现了一定的困难和问题。

  “三送一提升”活动针对镇江市央企招商项目落户、项目推进及运营中的实际,全面认真梳理,将近年来招商项目情况进行分类。在调研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深入央企送服务、送政策、送建议,进一步提升央企为该市招商树立的“做的比说的好,兑现的比承诺的多”的形象,做服务央企的热心人。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镇江国资委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委党委书记、主任尤廉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下设三个工作小组,分别与各辖市区相关部门一起到央企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的投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要求。活动明确重点服务49个在建央企项目,着力推进29个央企项目落地及正式签约。活动将综合各工作小组走访了解情况,形成专报材料上报镇江市委市政府。根据央企及辖市区提出的在项目开工建设、运营、项目落地中的问题及镇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专报材料的指示精神,活动领导小组将牵头并会同各辖市区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帮扶对策,提出解决思路,制定详细的任务和规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