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积极推进厦门国企与韩国SK集团合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9

  厦门国企正处于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国际化的重要发展时期。厦门国资委主任林杰认为,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是厦门国企加快国际化进程的可行之道,它可以让厦门国企少走弯路,加快国际化的进程。为此,韩国SK集团(世界500强排名第57位知名企业)专程要求与市国资委交流合作,厦门国资委立即开展各种深入对接的活动:

  一是向韩国SK集团中国区李新明高级副总裁一行介绍厦门国资监管工作特色和国企发展情况;二是组织建发集团、国贸控股、海翼集团、轨道集团、金圆集团、象屿集团等六家厦门国企与SK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三是厦门国资委林杰主任亲自陪同SK集团前往建发集团、国贸控股、金圆集团实地考察调研;四是督促相关企业做好回访工作,尽快把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为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提速。

  韩国SK集团与厦门国企交流后,认为与厦门国企存在广泛合作的机遇,可就医疗产业园、智慧城市、养老地产、基金合作等多个方向展开合作。厦门国企也迅速给予积极回应,据了解,金圆集团高管已前往北京SK集团中国区总部进行了回访,建发集团和国贸控股也向SK集团提交了相关合作意向建议。双方都在加紧努力,尽快梳理出合作的具体领域和路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