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2014年投资工作衔接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4

  3月31日、4月1日,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2014年投资工作衔接会。

  会议对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项目见效年”的有关要求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各企业的投资任务及重点。各省属企业汇报了年度投资计划安排、重点项目推进措施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副巡视员王明屯要求各省属企业要不断提高投资管理质量和水平,科学安排年度投资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山西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贠钊主持。省属企业分管投资的领导和投资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