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开发区2013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3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根据烟台国资委的统一部署,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汇总编制了全区的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并及时上报烟台国资委。

  据统计,2013年列入统计范围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共34户,比上年减少3户,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32户,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2户。34户企业资产总额256.59亿元,比上年增长26.97%,所有者权益115.24亿元,比上年增长11.07%,通过本次国有资产统计,摸清了国有企业“家底”,发现了企业运营中的一些问题,为规范国有企业运营、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提供了准确可靠的数据。下一步,将结合发现的问题,逐户企业进行分析,让数据“说话”,切实发挥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