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5

   3月20日,安徽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新疆主持。安徽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省属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安徽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3年省属企业认真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安徽省纪委和安徽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健全完善惩防体系相结合,把深化专项治理与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为省属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提出,2014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安徽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基础建设、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管理体制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安徽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清省属企业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自觉性、紧迫性;准确把握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定不移地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安徽省属企业要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自觉把当前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放在企业科学发展的全局中去部署,把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措施有效融入到国资国企各项改革措施中去推进,用“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会上,淮北矿业集团、淮南矿业集团、江汽集团、中煤矿建集团还分别围绕反腐倡廉建设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