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党委召开归口管理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4

  3月18日,湖北国资委党委召开归口管理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湖北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振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振声指出,归口管理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要结合2014年的改革形势,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有企业的改革方向、原则、目标和方法,始终坚持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正能量。要切实做到理论上讲得清,贡献上摆得透,典型推得出,同时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

  孙振声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要坚定信心,提高素质,切实使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一是队伍要强。企业各级党委要把优秀的人员安排到宣传思想工作岗位上;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增强信心、加强学习;主管部门要加强业务培训和分类指导。二是手段要强。要主动占领宣传舆论阵地,掌握舆论和突发事件的话语权;要突出价值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要抓好典型引导,善于挖掘典型,总结好典型经验。

  会上印发了《湖北国资委党委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湖北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有关活动的通知》。武汉钢铁公司、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3家企业分别就新媒体运用、企业文化建设和媒体危机应对作了典型发言。

  湖北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企业和相关单位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