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1

  近日,广东国资委召开广东省属企业审计工作会议,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3年广东国资系统审计工作情况及部署2014年审计工作任务,广东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三家省属企业交流了内审工作经验。

  会上,广东国资委对2014年广东国资系统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面监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找准着力点,增强执行力,推动广东国资系统审计工作再上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