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城积极优化大国资监管体制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1

  近年来,面对邹城国有资产总量基数大、国有企业改制压力大、国有资产监管和运营盘活工作日益繁重的具体实际,邹城市委、市政府充分调研、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调整国资监管工作体制。

  一是将国资办由财政部门管理的二级单位调整为市政府直管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并纳入经济系统年度综合考核名单。

  二是进一步充实强化工作职能和人员机构,将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监管运营和政府融资平台建设运营职能纳入进来,人员编制由10名扩充至15名,内部科室由2个增加至4个。

  三是成立委员会推进组工作体制,对重大国有资产运营盘活工作,由常务副市长召集国土、规划、房管、国资等相关部门进行集体研究、协调推进,工作效率成倍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