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0

  2014年3月6日,山西国资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的任务。山西省纪委常委荀志坚、党风室副主任乔杰,山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仁出席了会议。

  田国仁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3年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紧扣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要求,围绕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提出了今年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要抓好的八个方面的工作。

  太钢、同煤、潞安3户企业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介绍和展示了企业在效能监察、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案件查办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荀志坚充分肯定了山西国资委和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深化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的企业纪委书记纷纷表示会后要向企业党委汇报好、向企业干部职工传达好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按照山西省纪委、省国资委纪委的讲话要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局面。

  19户省属企业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部(处、室)长;7户委托厅局管理的企业、2户党组织关系在山西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以及26户重要子分公司的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王贵军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