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国资委2014国资监管以深化改革为主旋律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0

  在全面深化改革元年,景德镇国资委将深化改革作为全年国资监管工作的主题主线,着力突出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中心。在2月26日召开的景德镇2014年国资监管工作会上,景德镇国资委围绕深化改革提出了八大工作要点,明确了国资监管新的任务和举措。

  景德镇国资委确定2014年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全市经济发展的总目标,坚持求真务实、稳中求进,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动力,着力完善监管体制机制,着力推进战略重组整合,着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着力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着力加快国有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着力服务于全市“三大战役”,为实现“复兴千年古镇、重塑世界瓷都、建设生态之城”的“瓷都梦”作贡献。

  为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当年国资监管任务的圆满完成,景德镇国资委将2014年的工作主题确立为“改革深化年”。并以开展调研为抓手,结合景德镇国资、国企实际,以及委机关各部门、人员的工作职责,拟定了32项涉及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方面的调研课题,从主要领导到基础科员,量身定制,人手一题。重点放在掌握情况、分析现状、创新思路、科学决策、破解难题上,为“一企一策”提供依据。同时,加强各地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动态信息的收集,从中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做法、好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