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监事会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6

  2月28日下午,江苏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监事会工作例会。各监事会分别就2013年度监督检查的初步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在武汉部分省市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江苏国资委副主任王正宇对监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监事会年度监督检查要“常查常新”,监事会要相互借鉴,年度检查要突出“细”、“深”、“实”,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真实。二是对2013年检查的问题,有关监事会要做认真研究,要抓跟踪,要督促到位,对重点问题要持续的关注,抓住不放,真正把问题整改掉。三是2014年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年度,对于国企改革的几项重点工作,监事会要按照江苏国资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地跟进,大力地推进。四是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履职行为监督的几个制度性规定,已经纳入江苏国资委的工作计划。要在2013年的基础上把稿子进一步地修改完善,使之趋于成熟后适时地推出。五是监事会的同志是国资委机关干部中最接近企业,最了解企业的,今后委领导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向监事会工作,更加关注监事会、关心大家进步。监事会的同志们要有所作为,要有好的姿态,好的形象,好的水平,为委里的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