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宣传(统战)部长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4

  2月28日上午,山西国资委宣传和群众工作处组织召开省属企业宣传(统战)部长会,山西省属企业和重点二级企业的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文明办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国资委宣传和群众工作处处长康楣生总结回顾了2013年宣传、统战工作,对各企业宣传统战方面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2014年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国资委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省属企业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转型、改革、发展三大主题,全面展示省属企业新进展、新突破和新成就,为国有企业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上,各企业踊跃发言,介绍了2013年各自亮点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在宣传统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强化网络管理和新媒体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