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7

  2月21日,北京国资委召开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国资系统2013年工作,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副市长、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工、市纪委副书记王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林抚生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北京国资委纪委书记庞建国做了工作报告。

  2014年北京国资委和市属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聚焦中心反腐倡廉中心任务,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王贵平在讲话中从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象、新要求,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三个层面,对北京国资委系统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工在讲话中要求,企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在深化改革中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减少腐败问题发生,切实增强首都国企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坚持、巩固、深化、拓展”的方针,不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要加强对查办案件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的查办腐败案件,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纪检监察机构要强化执纪问责,对违反纪律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惩处,绝不姑息迁就。他要求,企业党委要切实加强首都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各级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既要积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又要严格监督执纪、查处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