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派出66名驻村干部参与扶贫攻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5

  近日,贵州国资委举办2014年驻村干部培训班,对派出的66名驻村干部进行了培训,以便驻村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参与扶贫攻坚。

  根据贵州省委统一安排和部署,贵州国资委系统企业驻村干部将2月下旬统一派出,为帮助企业驻村干部更好地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经贵州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一期系统企业驻村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上,聘请省扶贫办介绍贵州省扶贫开发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省财政厅介绍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安排2013年度优秀驻村干部贵州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安顺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强同志和荔波联社朝阳镇信用社主任潘仕凯同志介绍了驻村工作经验交流并进行互动交流。

  培训班要求驻村干部到基层后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尽快适应环境,珍惜机会,奋发工作,当好“政策宣传员”、“致富信息员”、“和谐调解员”,通过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更加真实、深入地了解村情,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切合实际的发展规划,帮助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组织重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优良的业绩得到群众的认可,赢得群众的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