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5

  2月20日下午,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主持召开安徽国资委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专项工作小组工作规则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通过了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安徽国资委有关国资国企改革重要举措的分工方案。安徽国资委领导高伟、楚建平、朱少春、黄新疆、项小龙、方无、江燕,副巡视员张瑞廷,各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许崇信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安徽省委分工任务,着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他指出,安徽国资委牵头改革事项12项,参加事项16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深入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促检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快速的工作节奏、扎实的业务功底、严明的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