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系统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19

  2月12日下午,江苏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3年全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任务。江苏省纪委副书记刘成林,江苏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纪委书记沈建生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江苏国资委副主任蔡荣国主持。

  徐郭平强调,江苏国资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廉洁国企的政治自觉;要推进正风肃纪,真正凝聚建设廉洁国企的正能量;要健全惩防体系,着力提升建设廉洁国企的工作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形成建设廉洁国企的强大合力。

  刘成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特别是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推进全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作风建设;三是突出主业切实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以零容忍态度扎实抓好案件查办工作;四是坚持严厉惩治和有效预防相结合原则,以筑牢制度笼子扎实推进源头防腐各项措施;五是继续深化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会上,还举行了江苏国资委党委书记与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江苏国资委党委委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仪式。

  江苏省属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各处室负责人,省委企业巡视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市国资委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共12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