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廉政集体谈话 强调做到三学会三做到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12

  新春伊始,2014年2月10日上午,广西柳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工委书记陈会星同志召集委机关领导副职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要求与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提高认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陈会星同志强调,与会领导干部要做到“三学会三做到”:一是学会一个“学”字,重在加强学习。要加强对有关廉洁从政的各种规章制度和条例的学习,把廉政规定的学习贯彻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二是学会一个“思”字,重在持之以恒。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加以思考。关于廉政方面的思考要持之以恒、与时俱进。要通过媒体上、身边的腐败案件来思考本职岗位、工作,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三是学会一个“跟”字,重在把握潮流。新的历史时期,从党中央到自治区、柳州市,都对廉洁从政提出了许多新的更高的要求,与会领导干部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按照新的要求、新的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四是做到一个“醒”字,重在认识自我。每个同志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衡量自己的能力、思考自己的工作,克服困难、改正缺点、改进工作、转变作风。五是做到一个“畏”字,重在以身作则。要敬畏责任、敬畏规则、敬畏规律和敬畏企业。要时刻为能够承担其工作的责任而努力,要按规则、规律办事,要把企业的兴衰成败视为己任。六是做到一个“包”字,重在敢抓善管。各个领导都要各司其职,承担其相应的责任,要对分管的工作和分管的人,敢抓善管,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筑起一道防范系统性廉政风险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