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国资委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实施“三大战役”部署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11

  2月7日,景德镇市实施“三大战役”动员大会召开,景德镇国资委立即行动召开各科室2014年工作布置座谈会,提出以“传、思、研、干”四步法,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实施“三大战役”重大部署。

  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1月7日召开机关干部大会、1月15日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2月8日召开机关各科室工作布置座谈会,多时段,多层次地传达全市实施“三大战役”的重大部署精神,统一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

  思:确保工作思路方向明确。自景德镇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今年全市实施“三大战役”重大部署后,景德镇国资委当即布置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围绕“三大战役”如何开展工作进行思考,委主要领导采取座谈的方式,轮流与各科室、事业单位沟通、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凝心聚力投入“三大战役”。

  研:确保工作调研认真深入。为了深入开展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三大战役”各项工作,景德镇国资委下发了《2014年度重点工作调研与实践活动安排》,确定了33个选题,要求全体干部通过“访、问、看、听、研、论、行”等方式和手段,积极展开调研和实践活动,做到“沉下去、有成果”。

  干:确保工作实践扎实有效。景德镇国资委将2014年定为“改革深化年”,要求全体干部注重“研与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实施“三大战役”的工作实践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