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国资委发出新年动员令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08

  2月7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宜昌国资委就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分析面临形势和任务,动员机关干部职工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之中。宜昌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全面部署工作,并对抓好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深化国企改革发展之年,是探索以管资产为主向管管资本为主转变之年。为全面落实宜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能职责和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宜昌国资委新年一上班就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从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产权多元化改革、企业经济运行态势、国资监管基础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县级国资监管工作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针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当前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学习任务重,必须发扬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要求,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机关形象;二是工作标准更高,必须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抓好各工作任务落实;三是社会关注度更强,必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四是工作压力更大,必须勇于担当,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之中;五是生活细节要求更严,必须注重个人自身言行,遵章守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