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圆满举办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6

  为更好地服务省属企业转型跨越发展,根据山西省委组织部联合培训的相关要求,1月13日-15日,山西国资委在太原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了“山西国资委系统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山西省省属企业中层领导和机关处级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贴“大人才、大培训”的理念来展开,精心选择授课老师,科学设置培训课程,热情搞好组织服务,基本达到了“转变理念、构建平台、培养能力、提升素质”的预期目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心悟中华·企业组织行为》、《国际视野下的对标学习》、《领导能力和创新思维》、《企业社会责任和利益相关者管理》、《高管培训的前沿探究》、《从战略地图到学习地图》等六门课程。授课师资既包括了像山西省委党校、太原理工大学这样本地知名院校的名师,也有幸邀请到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华制国际教育集团、凯洛格咨询公司这样国内外著名商学院和培训、咨询公司的大师。

  学习期间,参训学员既保持了高昂的学习热情,也进行了良性互动和真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前沿的培训信息,提升了学习意识和履职能力,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