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拉开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序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4

  1月8日和9日下午,广西国资委召开2014年工作务虚会,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以及全区经济工作暨城镇化会议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有关精神,重点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两大课题,对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主攻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上,广西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就当前国资国企改革中的重点领域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讨论交流,并对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两个半天的务虚交流,广西国资委对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思路基本形成了共识,初步确定将政企分开、企业改革重组、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有企业功能分类、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监事会监督工作等10余个内容作为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攻坚项目,并要求以项目化的思维明确改革的牵头处室、责任处室,落实相关改革方案和文件的起草及改革措施的推进等工作。

  本次会议,标志广西国资委正式拉开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序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