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国资委出台《资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4

  为加强对苏州市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资产出租管理,规范企业对国有资产出租行为,提升国有资产价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苏州国资委制定了《苏州市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资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并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暂行办法》就苏州市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租资产的种类、出租底价的确定原则及方式、租期及招租方式等做了详尽而明确的规定,同时就招租流程也做出了程序规定。《暂行办法》的实施将填补国有资产管理的一项空白,对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