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资委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09

  为进一步推进省属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徽省国资委选调有关人员成立了宣讲团,共有12人组成,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担任团长。宣讲团近日即将赴各省属企业进行宣讲。为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12月24日,安徽省国资委专门召开宣讲团成员培训会,进行集体备课讨论。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宣讲团团长许崇信作动员讲话,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宣讲团副团长高伟主持了培训会议。

  许崇信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新的改革征程。宣讲团成员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刻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宣讲既要全面把握,又要突出重点。

  许崇信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论述、新任务、新举措,为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定下了基调,明确了新方向。宣讲中既要全面准确解读,又要切实结合省属企业的实际,把以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准确界定不同国有企业功能、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等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的内容作为宣讲的重要部分。

  高伟要求宣讲团成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准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宣讲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