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作出反对“四风”八项承诺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广西国资委最近向社会公开作出反对“四风”八项承诺。八项承诺的具体内容涵盖了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公务接待管理和廉洁从业规定等8个方面内容,其中要求国资委党员干部不向管理、服务对象索取钱物,不接受企业或其他单位和个人的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不违规干预和插手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不插手企业工程项目招投标,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接受企业或其他单位赠送的礼品、纪念品、土特产品,不向企业和个人摊派款项等多项具体内容。

  据了解,此举是广西国资委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反对“四风”成果,切实加强国资监管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不断提升国资委机关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职责、强化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