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检查考核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02

  12月24日上午,厦门国资委副主任张振斌带领厦门国资委安全生产考核组到银华机械,检查考核厦门海翼集团、银华机械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

  考核组首先在银华机械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厦门海翼集团和银华机械分管领导关于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考核组成员还认真检查了银华机械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资料情况,并来到银华机械生产车间,现场检查了企业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海翼集团和银华机械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取得的成效,对海翼集团及其所属企业一年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以及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考核组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对于明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研究部署并层层抓好落实;二是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文化的建设,将安全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