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2013年度市管企业财务会议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31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精简会议,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减轻企业负担”的要求,青岛国资委决定实行统一的财务年度会议制度,并于近日召开2013年度市管企业财务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3年1-10月份市管企业国有资产运营总体情况和青岛国资委6月份以来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强调了做好财务预决算的重要性,对协同推进财务决算、业绩考核与分配、专项审计与稽查、外派监督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对中介机构合规执业提高工作质量作出了规定。同时,会议还就业绩考核与分配、专项审计稽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经营预算审计、监督检查和财务预决算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统一的财务年度会议制度将以往的财务预决算培训会、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培训会、业绩考核审计稽查会、业绩考核布置会、监督检查会合并,实行“五会合一”,是青岛国资委的创新之举。2013年市管企业财务会议的顺利召开,大大缩减了会议成本,提高了会议效率和质量,减轻了企业负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