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杭召开

文章来源: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7

  12月23日,浙江国资委纪工委召开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交流省属企业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国企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委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委员陈松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属企业、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和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松根充分肯定了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在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执纪监督、加大预防腐败力度、重视案件查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谈了对如何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及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的体会。他要求,省属企业纪检监察部门要在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的新任务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不断提高治理腐败能力现代化、切实履行强化执纪监督的职责、大力创新有效监督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履好职。对于明年工作思路,他提出了“五个更加”的要求:即更加注重作风建设,更加注重制度防腐,更加注重执纪监督,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自身建设。

  陈松根强调,一要紧紧抓住以健全改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为重点,着力推进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二要紧紧抓住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为核心,着力加大预防腐败工作力度。三要紧紧抓住以强化执纪监督为关键,着力形成科学有效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四要紧紧抓住以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为手段,着力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要紧紧抓住以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