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7

  12月23日,湖北襄阳国资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襄阳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襄阳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中国经济发展转向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全面研究城镇化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审议的《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是指导全国城镇化健康发展的工作蓝图和行动纲领。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城镇化工作会,明确了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大核心工作任务,就是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

  会议指出,襄阳市委常委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全市明年工作的重点。襄阳国资委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稳中求进、又好又快”的总要求,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一是研究制定深化全市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改革的总体目标、基本路径和具体措施。二是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发挥国有资本引领带动作用,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三是推动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重点来深化国企改革。四是加大企业资源和功能整合力度。五是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